(Chinese Only) [2019 COSCUP 精彩時刻之一]廣納四面八方開發者,多元的香港社群有什麼開源新成果?

Written by Daisy Maris Fung (Hong Kong Open Source Conference) on 2020-05-28 09:48:30.

News Feed - Source :
Hong Kong Open Source Conference - (Chinese Only) [2019 COSCUP 精彩時刻之一]廣納四面八方開發者,多元的香港社群有什麼開源新成果?

在 2019 COSCUP 第一天議程中,HKOSCon 共規劃了 11 場跨境合作主題分享,內容從純技術到社會導向都有,與臺灣開源大會頗有相似之處。而除了常見的年輕男性工程師,這次香港社群在臺灣分享的許多專案中,背後的貢獻者主力也多了不同背景的多元參與者。 OCF Lab 全文:[2019 COSCUP 精彩時刻之一]廣納四面八方開發者,多元的香港社群有什麼開源新成果?